挖坑小天才

平平无奇挖坑小天才,拖更癌症患者

光与夜之恋我cos周严性转版穿进光启市

  松开齐司礼之后,我立马弹开离齐司礼一米开外,我得庆幸万甄的设计总监办公室够大,不然都没地站。

  我垂着脑袋等待着齐司礼的审判,天知道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半天没有动静,我缓缓的抬起头看向齐司礼对上了他鎏金色的瞳孔看到他眼中两个小小的我。

  “下不为例…虽然我并不讨厌。”

  我愣了一下这就算是过关了,我以为我今天要被炒鱿鱼了呢。

  “还愣着做什么?不是要做我助理吗?还不过来熟悉一下工作环境和流程。”

  “好的,齐总监。”

  接下来的一上午,我都跟在齐司礼的身后,熟悉他所有的工作流程。

  “都记住了吗?”

  “您放心,日常工作流程我已经记住了,还有什么特殊的要求。”

  “您?你不需要对我说敬语听起来怪怪的。”

  我小声嘀咕道“不用,您真的合适吗?再说了,你这只老狐狸可以当我祖宗了,好吧?”

  “你说什么?”

  “没没没没没什么都没说。”

  “那你为什么一副心虚的表情,好像做了什么坏事一样?”

  “怎么会呢?赢在我心里就是玉树临风,风光霁月,优秀无比的齐总监,整个万甄就您最帅。”

  齐司礼见我这般狗腿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心情不错。

  “油嘴滑舌,记住的明天安排。”

  “好的,没问题,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出去了。”

  齐司礼点了点头我脚底抹油般的,赶紧溜出去,出了总监办公室就看见了小设计师正站在门外等着我。

  “我去,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当然是在你抱齐总监的时候,我溜出来的,姐妹,你是真的勇啊!”

  “我能说我只是太激动了吗?”

  小设计师点了点头脸上挂上了温柔的笑意。

  “没想到咱们这么有缘,又是邻居,又是同事的,不过以后请你多多关照了。”

  “多多关照,中午一起吃饭吧!”

  “好啊。”

  小设计师离开之后,我打算回自己的办公室捋一下现在的思路,没想到周严的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

  “有什么事吗?周助。”

  “总裁找你。”

  你点了点头,跟在周严身后来到了陆沉的办公室。

  打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陆沉的背景。

  “她来了总裁。”

  “好,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周严离开后陆沉开口说道:“还习惯吗?”

  “没什么不习惯的,再恶劣的环境也呆过。”

  “周妍”是陆沉手里最锋利的刀刃。

  陆沉转过身来到了我的面前,骨节分明的大手放在我的头上揉了揉。

  “辛苦了,以后你也可以生活在阳光之下了。”

  我此时再也听不清陆晨在说什么,只能看见他的嘴一张一开,却听不见任何声音,耳边的都是自己,犹如战鼓一般嘈杂的心跳。

  原本他只是离我遥不可及的纸片人,当他现在真正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如潮水涌来般的爱意压的我喘不过来气。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