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天才

平平无奇挖坑小天才,拖更癌症患者

恋与光夜女海王翻车了

  夭寿了!!!

  许墨这个狗贼,一肚子坏水儿,我觉得我可以给自己收尸了,我可以收拾收拾去世了。

  “我说刘春梅,你这邻居可看着不像什么好人呐。”

  “未婚妻,我觉得这个茄子头说的对,不如你还是跟我去住吧!”

  “你说谁是茄子头呢?瞅你穿的花里胡哨的,有你在刘春梅家都不需要挂灯泡了。”

  “完美的男人,到哪里都是光彩照人的。”

  麻了已经,看着小学鸡吵架的查理苏和凌肖,忍不住的想笑。

  “萧小五。”

  “怎么了萧老板。”

  “萧小一他们可都想你了,什么时候和我一起去看看他们?”

  “那我是不是该庆幸你就养了四只宠物?不然的话,我叫什么萧老六不成。”

  “怎么会?如果那样的话,我会给你起个更好听的名字,毕竟你是我的人嘛一家人当然要整整齐齐的了。”

  腾了一下你的耳朵就红了,虽然在网络上你是个无所顾忌的女海王,可实际上你却是个母胎solo的单身狗。

  “哟,还这么容易害羞呢?真可爱。”

  齐司礼不经意的将做好的毛绒球挂件拿了出来,在手上转了一圈。

  我一下眼睛就亮了,虽然说在游戏里已经拿到了,但是现实中还是真的很想拥有一个妈,虽然之前买周边时候也买过,但是感觉是不一样的呀。

  我直接就朝齐司礼扑了过去,齐司礼,稳稳的扣住我的腰,将我摁在怀里。

  “还真是一只笨鸟,真当自己会飞呀。”

  “嘿嘿,我就知道狐狐最爱我了。”

  “咳,那你之前为什么怎么不太理我。”

  “还不是因为最近的活动,我把所有的小熊币都花掉了,还是没有抽到你的新卡,我不开心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我抽不到你的卡?”

  “傻不傻?我就在你面前,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听着齐司礼温柔而坚定的声音,我忍不住的红了眼眶,看这就是我的爱人啊。

  “嗯。”

  “喂喂,你们两个差不多得了,我们都是空气呀。”

  凌肖气急败坏的声音传过来,这个和自己声线相似的家伙,可真讨人厌,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刘春梅的抱抱。

  “阿薯,那你有抽到我的卡吗?”

  “有啊有啊!我的第一张ssr卡就是你哦。”

  “ 看来我对阿薯才是真爱。”

  我想如果周棋洛有尾巴的话,恐怕现在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你最近过的还好吗?”

  “我如果说过的不好的话,李大总裁,打算怎么安慰我啊?”

  “有什么要求你提?”

  “我想吃布丁。”

  “不行,你不说让我控制你的糖分摄入量吗?”

  “齐大总监,我就想吃一个布丁,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了。”

  “笨蛋,你想吃,我做给你,嘴长在你身上,又不长在他身上。”

稍微有一些短小,主要是最近所有游戏都卡关了,而且抽卡抽不到自己想要的卡,有点暴躁,下一章点赞量过200再更新。

  感谢看文支持我的姊妹们,希望你们游戏永远不卡关,永远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卡,爱你们。

  

评论(60)

热度(3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