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天才

平平无奇挖坑小天才,拖更癌症患者

【查理苏】重金悬赏未婚妻

  这不马上就跨年了吗?

  你今天出去准备买一些有跨年氛围的小物件,零食之类的,刚走到最大的商场门口就听见。

  “重金悬赏未婚妻,重金悬赏未婚妻,有看见我未婚妻的吗?”

  你不禁一愣,这什么情况,哪位cos如此之社牛,这可是人流量最大的商场诶。

  你秉承着凑热闹的心走过去一看,果然中间围了好多人,结果并不是cos是真正的查理苏。

  你不禁掐了自己一下,到底是你没睡醒?还是次元壁真的破了?

  “重金悬赏未婚妻,重金悬赏未婚妻,又看见我未婚妻了吗?”

  犹如魔音穿脑一般,不停在你脑海里回响你的脑海里想过无数的想法。

  Part 1,冲上去将他的喇叭抢走,拉着他走人。

  2.冲上去把喇叭的音量调小,那他一定会说,为什么要小点声?我很丢人吗?

  3.全副武装冲上去将他拉走

  4.土遁

  虽然脑海里想过了无数的想法,随即你便释然了。玩光夜的玩家不在少数,况且万一这里有同好呢,冲上去多么尴尬呀。

  随即你转身就想走,没想到查理苏一下就发现了你一个箭步冲过来拉住了你的手腕。

  “未婚妻,你要去哪里?我很丢人吗?”

  “哎,你怎么就确认我是你未婚妻呀?”

  查理苏那双紫罗兰水晶般的眼睛,深情的望着你。

  “我两个眼睛都是5.0的,我怎么会不认识我的未婚妻呢?”

  其实你多少还是有点奇怪的,毕竟你现在长的不是主控的样子,而且玩家真的很多,也许在这些围观群众里就有另一位未婚妻呢。

  话虽如此,既然他认定了你,那你总不能一直在这里被人围观,像看猴一样。

  所幸你直接拉着查理苏回家了。

  回到你的小窝查理苏看了一下四周。

  “未婚妻你就住这里呀,也太小了吧?我手里还是有很多房子的,你要不挑一间?”

  听着查理苏这壕无人性的发言,就不禁笑出了声。

  “好啦,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你了,我去过万甄,他们都说你请假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有一天我捡到了一部手机,突然光一闪,我就出现在这儿了。”

  虽然听上去很扯,但是你相信这一定是真的,因为最近年末你忙着做工作,总结很少有时间能登游戏。

  “马上就跨年了,没给未婚妻带礼物,抱歉了。”

  “你就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