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天才

平平无奇挖坑小天才,拖更癌症患者

恋与×光夜之女海王翻车了

  

我,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游戏玩家,但今天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和往常一样,上游戏做日常任务。做完任务关掉手机休息。

    再次睁开眼睛就发现,这不是我家,是我游戏里面的家,我立马冲到了镜子面前,准备好好欣赏我的美貌,黑色的大波浪卷发 朱唇不点而红,极具风情桃花眼,身上穿着一件酒红色的吊带裙。

    很好,这不是任何我玩的乙女游戏主控的容貌还是我本来的样子。

    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我随手便接了起来。

“哟,萧小五还知道接电话的,不知道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呢。”

“蛤,人间蒸发什么人间蒸发?”

“你乖乖呆在家里,哪也不要去,我马上就到。”

    不到半个小时,门铃响了起来,我走过去,打开门,当场就愣住了,因为门外不止萧逸自己,还有另外九个男人。

好家伙,萧逸,陆沉,齐司礼,查理苏 ,夏鸣星,许墨,李泽言,白起,周棋洛,凌肖,打麻将都凑够两桌了。

反应过来,立马想将门关上,但萧逸眼疾手快的将门抵住。

“怎么萧小五,你这是要向萧火龙学习呀?”

“你才乌龟呢!”

没办法,只能放他们进来。

这几个人高马大的男人一进来,感觉空气都稀薄了不少。

救命,这辈子就没这么无语过!

十个人自发的组成了两个阵营,坐在两排沙发上,我恰好被围在中间。

萧逸率先发难“萧小五,不解释解释,这几位什么情况。”萧逸一如既往的脸上挂着一抹笑,仔细看那笑意不达眼底。

“我想她没必要向你解释什么吧,她和谁认识都是她的人身自由。”

我感激涕零的看向白起,果然还是起子哥靠谱。

“笨鸟,你还挺能耐,还在隔壁市做制作人,难怪稿子现在交的这么差。”

“华锐是缺你资金了吗,还需要你去画设计图,养活公司不成?一心二用你可是真让我刮目相看,难怪策划案做的这么差。”

我就知道这俩货凑在一块儿就会埋汰我。

“未婚妻,你很缺钱吗?缺钱跟我说呀。”

谢邀,知道你不缺钱,但是不要炫富啊!

“大小姐,看来我错过了好多的事情呢,不过好在现在我们在一起以后你的生活我都不会缺席了。”说着夏鸣星就将你揽在了怀里,此时的凌肖已经坐不住了

凌肖周围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一些小细小的闪电。

“那个姓夏的赶紧放开刘春梅,谁呀就对她动手动脚的,白警官快把他带走。”

“我可是大小姐,青梅竹马,你哪位呀?”

“我怎么不知道她还有个青梅竹马呀?”

“看来你也没多重要,她都没和你说过我。”

此时的凌肖彻底绷不住了,外面开始打起了雷夏鸣星,自然也看出来此人的不同,索性拿了一张符在手里。

“不是,你们搞什么呀?汤圆快把符收起来,凌春雷把你的Evolver收起来。”

此时一直没有开口的许墨突然出声。

“小蝴蝶,不和我说一下,为什么不声不响的离开?我找了你好久。”

“这位先生,我想小姑娘想去哪里?并不需要和你报备吧,这是她的人身自由。”

“话是这么说,我作为他的邻居以及朋友,担心他的人身安全,关心她一下,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很感谢你在恋与市,对我家小姑娘的照顾。”

“客气,我照顾自己的夫人,天经地义。”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我家小姑娘和你结婚了。”

“如果是她突然失踪,我想我们已经举办婚礼了。”

“巧了,我们今年刚办完婚礼,我想小姑娘应该没有分身的能力,再和你去结婚吧。”

陆沉打算使用他的天赋,许墨也使用了他的Evolv。

“你们两个我打住,谁也不许动用天赋Evolv,你可以制造幻境,他可以制造梦境,某种程度上说,你们两个这个技能就是一样的好吗?打什么打,打什么打,烦不烦呐这一天?”

评论(14)

热度(87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